使用條款及條件

在使用本網站前,請詳閱以下使用條款及細則(以下簡稱「使用條款」)。若閣下使用本網站或本網站的任何部分,即表示閣下接受同意以下使用條款。

一、 保安條款

閣下同意︰

九龍塘學校(中學部)擁有絕對酌情權,可無需事先通閣下的情況下,因未有活動紀錄、違反任何條款或其他原因而終止閣下進入、瀏覽或於九龍塘學校(中學部)登記,或終止閣下於九龍塘學校(中學部)的賬戶及其他相關待遇,且毋須就此向閣下承擔法律責任。

閣下須將九龍塘學校(中學部)賬戶登入密碼、資料或其他登記資料保密,並負責其安全。如閣下的密碼或資料在未獲閣下授權的情況下遭他人使用或存取,閣下應立刻通知九龍塘學校(中學部)。

九龍塘學校(中學部)將採取所有其認為適當的行動,以確保本校網站的安全及完整,該等行動包括但不限於監察、記錄互聯網活動及網絡位址、核實用戶資料、追查及追尋資料流向。

二、知識產權

閣下同意遵守香港特別行政區的所有與知識產權有關的法律(以下簡稱「知識產權法」)。

閣下同意不會進行任何違反知識產權法,或侵害九龍塘學校(中學部)網站內任何資料的知識產權及/或其他專有權利或可能導致其受侵害的活動,閣下亦同意不會將九龍塘學校(中學部)網站內的任何部分連接至任何可能會進行上述侵權活動的網站。該等侵權活動包括︰

²  侵犯任何方的版權、商標、專利或其他知識產權或專有權利(以下簡稱「知識產權」);

²  違反任何保護知識產權的措施,包括更改序號或登記號碼,或使用駭客工具;

²  在未經他人授權或同意下,以任何方式抄錄、套取或利用他人網頁的內容;

²  提供盜版檔案或該等檔案的連結。

倘發現用戶進行侵犯知識產權的活動,九龍塘學校(中學部)有權在不發出通告,且毋須向閣下承擔法律責任的情況下︰

²  移除任何其認為就知識產權法、知識產權而言屬侵權或在其他方面違反條款的帖子、內容或資料;

²  終止用戶的相關登記或戶口,並考慮採取適當的法律行動。

三、 存放空間及內容規定

所有用戶同意及接受,除非事先徵得九龍塘學校(中學部)同意,其不會亦無權出售、轉讓、出讓、放棄、以其他方式與其他人共享,或容許他人使用全部或任何部分的存放空間,而用戶也不可直接或間接,藉此使用或利用本網站的存放空間以獲取任何商業利益

四、其他

九龍塘學校(中學部)保留修改使用條款而不作事先通知的權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