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劃介紹

「學校起動」計劃


「學校起動」計劃為學校配對一間企業或機構,向學校提供財政和義工的重點支援,三者緊密合作,完成一個跨年主題項目,改善學校設施。計劃也為同學甚至老師提供參與大型聯校活動的機會,例如與生涯規劃有關的「『職』出前路,我做得到!」職場體驗計劃讓同學加深對不同行業的了解;與南華早報聯辦的「Write! WeCan英語寫作課程」提升同學對英文科的興趣,並讓他們對英語寫作更得心應手;「聯校教師發展日」則讓所有參與計劃的學校教師互相交流心得,提升教學水平。

 

本校今年有幸參與其中,與Women Chief Executive Group配對,成爲「學校起動」計劃的一份子,為同學帶來別開生面的學習體驗。


本校中五同學參觀銀聯信託有限公司並與Women Chief Executive Group成員之一,銀聯信託有限公司高級顧問(前董事總經理及行政總裁)劉嘉時女士合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