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學科科主任李淑儀老師榮獲國際傑出電子教學獎優異獎(2021/22)
  • Home
  • >
  • 數學科科主任李淑儀老師榮獲國際傑出電子教學獎優異獎(2021/22)

數學科科主任李淑儀老師榮獲國際傑出電子教學獎優異獎(2021/22)

Date: 16/01/2023

我們致力培養九龍塘人成爲學習的主人,教師會利用不同策略提升學生的學習興趣和技巧。隨著電子科技日新月異,電子教學成爲了促進自學不可或缺的工具。本校數學科科主任李淑儀老師利用多種電子教學工具,包括Google ClassroomEdpuzzle及簡報的Pear Deck外掛程式,配合翻轉課堂、適異性及自主學習策略,增加課堂互動,也提升了課堂的教學效能。李老師榮獲由香港大學電子學習發展實驗室所頒發的國際傑出電子教學獎優異獎(2021/22)

  • 林建成老師也到場支持
  • 得獎課程主題為利用三角比求直角三角形的未知邊
  • 李淑儀老師在頒獎禮會場留影
Top